網誌存檔

2011年6月5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陳禹彤)

心得報告
一早就到草中大門口,開始一整天的社團之旅,高雄國立科工館,去的三個小時裡,學會如何幫領圈。學會的團結......
在科工館裡,學習到衣服的製作過程,學習的以前的人如何碾米......之類的。體會在狂風暴雨裡的感受;體會了無形的地震一級;三級、五級,以及當時九二一時的強度;想起還真令人毛骨悚然!在3D立體電影院中,知道飛機的製造過程,才是令人震撼不已,原來每製造一架飛機是要花如此久的時間。在科工館裡,找尋許多特別有趣的事情,水漩渦如何形成的,機車的馬力;與人進化史的演變,才知道這麼的有趣,這麼的神奇,雖然沒有整間逛透透,但卻令人大開眼界,懂了很多。
在這次的旅遊中,發現高雄人的熱情,發現高雄的溫度,當然也知道各位的團結!童軍的熱血!也見識到了先人的智慧;領會大自然萬物的奧妙,才發現,哇~~怎麼這麼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