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6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胡芳瑜)

高雄之旅
清晨五點半,天剛破曉,我已迫不及待想要趕緊出門參加此次的活動,一顆期待五月二十八號的心幾天前就懸掛在那,而這天終於到了!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我們來到了高雄,而在今天我期待的一日遊也就此展開!第一站原本要做鴨子號,後來學長姐說想要搶鮮體驗,所以我們改變了原先的計畫,到了充滿藝術氣習的街上閒晃,許多奇形怪狀的美術品出現在我們眼前,其中最眾所主目的,是一棟老舊的房屋,牆上畫著一幅高鐵的立體圖,經過了畫家的巧手,這幅畫顯得栩栩如生 、美麗動人!在這途中,遇到了一隻可愛又純白的小狗,像隻跟屁蟲般黏著我們不放,但久而久之也有些困擾出現,逼不得已只好將牠帶到警局哩,但牠依舊不肯離開我們的身邊,只好很無奈的牽著牠,直到牠的主人來領取。等了好一段時間,終於輪到我們做鴨子號了,我們興奮不已的坐在上面,在水陸兩用車上歡呼,這種感覺格外新奇。坐完鴨子 號的下一站,就是我最喜歡的國立高雄科學博物館。
到了目地後,從門廳順著入口斜坡道往下走有間電影院,超級大銀幕相當於六層樓高,顯得格外氣派、有特色,而「飛行傳奇」則是我們要欣賞的影片,一世紀一世紀的一直過,嚮往航空飛行行業的人也不少,此片描述有關飛機設計的挑戰以及所面臨的風險,讓有興趣的年輕人能夠了解其中的奧妙,這也帶領我們進入革命性新年代,看完了3D電影,我們去了不同主題的區域,逛完了這一趟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們還有去風雨體驗屋,體驗大自然的強大威力!
到了夜晚,我們去了瑞豐夜市,才六點多人潮就把整條裕誠路塞得水洩不通,可見此夜市是多麼受歡營!吃飽喝足了,我們也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高雄,準備返家。
自從一年級上學期,我加入了童軍的行列,我學會了很多,綁繩子、搭帳棚......,更重要的是知道如何相互協助、互相扶持,我想這才是童軍的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