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8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潘薏晴)

高雄一日遊
今天是5月28日,在這之前我好期待,真希望可以快點到,出發時,真的好開心,這是我第一次去高雄。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喔!而且我覺得和小白學長發生的事情比較多,到那裡三年級先去坐鴨子船,而我們先逛逛,當時有一隻狗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跟著我們,我們只要去到那它就跟到那,延路還有一些人在叫,之後有一些學妹肚子餓了,就到7-11去買,而且男生還買了一張刮刮樂,可惜沒有中,結果我們帶著那一隻狗去警察局,我們把他綁在警察局旁邊,可是線被他弄斷了!我們只好帶他去捷運站旁等他的主人,中途有一個學弟可能剛喝完就托著狗,所以身體有一點不太舒服吧!我們在他旁邊照顧他,兩個人帶那一隻狗去見他的主人。換我們坐鴨子船了!真開心!在車上我們喊了一些口號還有照像,真的好好玩喔。
我們到了科工館,我們去B1玩了一些科學的遊戲,可是玩了一下就去集合要看電影,看3D電影中,有些人都因為太累而睡著了!之後我們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去玩,我和一些人去4樓玩,因為時間的關系,所以我們前往瑞豐夜市,可是我們去到那裡還早,所以我們先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一下才去,可是我們逛了好久才去買東西吃,或是晚餐,可是當時我們吃很快,因為就要集合了!真可惜,我還想再逛一下子的。到了回家的路上,我們一路都在唱歌,而且好瘋喔!
我希望我可以在到那裡玩,下次如果還有要去玩的話,我一定會再去的,可是我卻不想再寫一次心得報告,可是這一天也直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