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8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陳怡安)

南部之旅心得
今天一早,天氣涼爽無比,沒有太陽也沒有雨,只涼爽的風,這天是童軍出去玩的日子,都帶著愉快的心情上遊覽車。全部的人在車上鬧哄哄的差點把車頂掀了。
終於到了風華日麗的高雄,我們到了那鹽鹽味道的港口,我看到了跟夏威夷風味的鴨子船,我們全部一、二年級一起搭上它,它啟動,它讓我非常驚訝,因為坐起來不向船一樣搖擺不停,看著旁邊的海,我的心情不覺舒暢起來,最近不愉快的心情都以經拋到九霄雲外。
我們來到科公館吃午餐,看到香噴噴的午餐令我不禁流下口水,吃完午餐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了,我跟著三位學姐去看展覽,我看到了一些有關於結約用水的資訊,大部分都是讓我們在遊戲中或取這遊戲所要傳達的資訊,三點我們全部的人去看了3D電影,影片是在介紹有關於飛機構造和歷史還有製作過程,真是讓我「大呼過癮」,接下來又去體驗狂風暴雨和地震的恐佈,而我是選擇狂風暴雨,那雨和風大到連穿雨衣也是全身濕,又到了自由時間我們到科工館主辦的園遊會繞了一圈到科工館一樓集合準備上遊覽車,前往我們大家的晚餐第點瑞峰夜市,到達目地時才5點多,這時夜市還沒開始,所以我們就到百貨公司逛吹吹涼爽的冷氣,到了夜市開始的時間,我們進入夜市裡購買了許多東西,逛完夜市回到車上大家又鬧哄哄的回到了草中,今天真是愉悅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