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8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無名氏)

今天去高雄玩真開心,我們今天去搭鴨子號,真的很神奇,車子可以在陸上走、也可以在水上。之後我們去了科工館,我在那裡看了做飛機的影片,人在一千九百多年十一直想做出像信天翁一樣的飛機,經過了二年的思考和八年的製造,中做出了音速機,但是音速機很吵,所以加以改造,終於做出了安靜的飛機,可是速度就不如音速機。之後我們去體驗風吹雨打,我們體驗到了十級的風三百mm的雨,我就在裡面玩水,最後我全身都濕了,我就用吹風機吹一吹,再穿上外套。之後我們去瑞豐夜市,但是我們去得太早夜市還沒開始,我就先去百貨公司,逛到了六點左右我們就去逛夜市了,夜市裡賣的東西五花八門,最後我決定去吃牛排,之後又買了一點東西就去集合了,最後大家一起開心的唱歌回到了草中。我覺得這次的旅行很好玩,但是時間太趕了,應該安徘二天,第一天去搭鴨子船和去逛夜市,晚上再去搭帳棚,第二天去科工館玩到下午五點左右再回家,這樣不會太晚回家,而且時間不會不夠用,而且還可以再多加一個或兩個行程,這樣大家也可以玩得更開心、玩得更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