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8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邱怡嘉)

終於等到了這感覺很好玩的一天了,一個禮拜前的我們正在為了自己而向基測挑戰,現在的我們已經把心情調適好準備迎接這一趟的美麗旅程了。
一開始坐上俗稱的鴨子船時根本不覺得它有那裡特別的,不過當它開始進入水中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車子竟然可以開到水裡當船開,而且也沒有浸不浸水的問題,還可以在水中平穩的行駛,真得好厲害。中間我們還去了很久的科工館,光走進去的時候就看到周圍有很多學校的好作品擺在那邊,科工館的每層樓都有介紹不同的設計東西,不只有介紹航空部分還有食品工業,甚至連自然災害的洪水、地震、颱風都有詳細的介紹。
吃飽飯伙們到了六樓玩了不要吸菸的遊戲,那遊戲要一直跑一直跑超累的,後來我們還去當了一隻小白兔跳去寒食宮找嫦娥呢,也體驗了狂風暴雨和地震的殘酷和無情。科工館裡真的可以將高雄是重工業地區遶大家看見,讓大家看見若沒有這些重工業的東西我們就不會有這麼方便的生活了。
離開具有代表性的科工館我們來到了瑞豐夜市和漢城百貨,該有的依定會有而且我們還發現了許多美食和很多很便宜的東西,我們也玩了童年時常玩的小遊戲,在玩遊戲的當中也看見了高雄人的熱情和他們那親切的感覺,高雄帶有著都市的繁華也有著鄉村的純樸,甚至有少不了的文化藝術氣息,高雄真的是什麼都兼備的好地方啊!
這一趟美麗旅程不只是童軍出遊也是我們最後掛著草屯國中身份和鬼鷂一起了,謝謝有彭鵬這樣一位的好老師讓鬼鷂那麼的特別和有實力,鬼鷂的精神一定會一直存在我們這群童子軍心中的,一直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