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9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林渝庭)

天還沒亮就被昨天設定好的鬧鐘叫醒,我馬上起床準備該帶的東西,接著帶著期待的心情到學校搭車前往高雄。
上車後老師就要我們學習怎麼綁領圈,其實我不太會綁但幸好有學姐敎我才能完成。經過三的小時的車程後,終於到達目的地,我們先在勞工博物館那附近逛逛,接著十一點準時搭上鴨子船,第一次坐上能在路上開也能在水裡游的交通工具,感覺真新鮮!搭完船之後我們接著到科學工藝博物館,3D電影立體效果整個超逼真,「飛行傳奇」這部電影描述飛機設計的挑戰,以及歷經一個世紀飛行考驗後,如何從中學得經驗與教訓。「風雨環境體驗」很好玩ㄛ,工作人員讓我們穿上雨衣之後就帶我們到一個房間,慢慢的有水滴下來伴隨著風,水愈掉愈多風愈來愈大簡值像颱風一樣,體驗之後就算有穿雨衣,頭髮跟褲子還是有點濕,不過超~好玩的!科工館還有很多地方都很有趣,介紹地球、腳踏車、電影應有盡有,真是讓我大開眼介了。在科工館待了整個下午接著出發到夜市,原本應該是雍擠的人潮但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但是這樣也罷我依舊玩得很開心,小吃便宜又大碗又好吃真得很值得!
精彩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真希望時間能重來讓我更珍惜這天的時間。這次的出遊讓我學到了不少,也了解到童軍們團結以及默契,未來若能為這個社團盡一份心力我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也謝謝彭鵬老師的指導與領導、今天才會過得這麼充時,我想未來童軍也會非常傑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