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8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林湘諭)

一大早還沒八點就上車去高雄了,在路上老師叫我們綁花*,做了大約3個小時的車總算到高雄,開始了我一天的行程。
一到高雄,我跟同學和學長姐一群人到路上逛逛,結果看到一隻不小心走失的狗,它一直跟著我們本來以為它是流浪狗,後來看到它的脖子上有一個鍊子上面寫著電話號碼我們才知道它是一隻走失的狗,後來想說它不行一直跟著我們,所以把它帶去警察局,狗狗總算找到狗主人了,大家也都可以放心了。到了下午我們去科公館參觀,我們有去看3D電影,大約40分鐘過後,我們去體驗風雨的威力和風雨的恐怖,這個讓我們知道大自然的恐怖和威力,體驗完這個後有些人頭髮都濕了,但真的好玩。晚上我們去瑞峰夜市吃晚餐,瑞豐業是真的好大!人也好多,買完東西我們開心的搭上遊覽車準備回家,在遊覽車上,大家都很開心的唱歌而且超high的。
我覺得這次到高雄讓我學到了很多不管是撿到小狗還是到科公館的旅程,這些都足夠讓我填充了很多知識,這趟旅程不僅讓我玩的盡興,也讓我了解,如果只有一個仁,那或許不會這麼快樂,所以是因為有了團員才有這麼充實又這麼快樂的高雄之旅。

*”綁”字無法辨識 其意思為綁領圈 至於綁花意思不明